close

照片2448(1)

--->日式炒麵!!!

材料

燒炒麵(附調味包)*1

蔥花*個人喜好

小白菜*個人喜好

洋蔥*個人喜好

 蛋*1個

肉片(用醬油&醋醃過)*個人喜好

照片2449

--->燒炒麵(在信義三越A4的B2超市買到,內有3份,275大卡/份)

照片2444

--->部分食材(麵條、醃肉片、蛋汁)

麵要先用熱水煮讓麵條散開,從鍋裡拿出來趕快泡到冷水裡冷卻

瀝乾後放旁邊備用! 

不好意思啦~等我想到要拍照時蔥啦...洋蔥和小白菜已經丟下去炒了XD

照片2443

首先就是先將蔥爆香

等香味出來後在丟洋蔥然後倒一點點水炒一炒然後悶一下

我習慣炒兩次悶兩次,然後再丟小白進去

也是倒一點點水然後炒兩次悶兩次~

接著就把肉片也丟下去炒囉!

你問我等多久?好問題...我都憑直覺的咧~XD

照片2445  

把肉片炒到都變色之後再把蛋也倒進去炒~

照片2446

啦啦啦~配料看起來真的蠻豐盛的!

顏色上也不會太糟!

蛋炒的有凝固時就趕快把麵也丟下去炒啦!!!

先炒拌一下再把調味包倒進去

照片2447

耶耶耶!

成品!!!成品!!!

 

之前炒麵不曉得要怎麼讓麵條散開,

第一次直接丟下去炒...第二次是泡冷水

兩次出來的炒麵都變成一節一節的...被我弄得支離破碎!

雖然先煮熱水很搞剛...但是做出來的料理才是炒麵的樣子嘛~

話說...我的私房菜...都是我自己想到隨便實驗性質的料理

絕對和那些食譜或是主婦提供的方法完全不可比較...所以才是我的私房菜嘛~

畢竟我沒上過烹飪課,也不是長期煮飯的主婦,更不是廚師

但我得說

自己煮的東西就算份錯或是弄得過老或不夠熟

絕對還是會覺得好吃...只是下次要再改進

 就像媽媽煮的不見的是最好吃,但絕對是投注了愛心和努力完的所以特別好吃

外面的餐飲雖然精緻、豪華、高烹飪技術且擺飾漂亮

但吃完總沒有踏實的感覺,沒有真正滿足的感覺......我想也是有很用心的廚師的

但這得看個人有沒有那福氣遇到這樣的好廚師了!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