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437  

每次看著日本人帶著便當去上班上學都讓我好懷念國中時候蒸便當的時期

現在研究室裡面有電磁爐有烤箱就是沒有微波爐~

可是我又好想自己準備便當然後帶去當午餐

而且也比較健康又省錢

想到日本人的便當是

於是乎我就想來嘗試一下

其實

我發現我小時候是很常吃冷便當的

以前和山上的阿嬤一起住

阿嬤外出工作都會準備好便當帶去當午餐

在山上當然沒有微波爐什麼的

所以,當然吃的是冷便當囉!

我想既然小時候有這段經歷,那我應該是可以接受冷便當的!

因為是嘗試

所以就直接以冰箱現有的東西來實驗啦~

不要嫌我的便菜都咖啡色(炒蛋&碎香腸)的...孩子我還只是窮學生

金錢有限時間有限

沒辦法像日本家庭主婦可以費盡心思來做那些好可愛的便當啦!!!

何況

我是台灣人

做的便當當然要是台灣的風格啊!對吧~

不過真的應該放點綠色的或紅色進去!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