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706.jpg  

學期剛結束,今天下午才要回家一趟!

不過,據我所知,老爸老媽已經開始賣棗子囉~

雖然量目前好像不是非常的大,

但是大家若有興趣,

歡迎打電話來詢問和訂購唷!

電話和e-mail上面的DM都有~

但我還是再PO一下!

詢問/訂購電話:0921-500-336(張先生/我爸)、0933-278-439(李小姐/我媽)、05-2614570(我家)

E-mail:showhua.lee@msa.hinet.net

額外辦法:在本網誌留個言吧!

保險起見

建議直接打電話詢問會比較直接也比較快啦!...橋價錢也比較好橋麻XD

應該等我禮拜日回來我就會PO新的狀況囉~

---------------------------------------------------------------------------------------------------------------------------------------

YES!!!

我回嘉義囉!

發現家裡的棗子生意......客人想吃還得搶呢!!!

因為我們家棗子真的是實在好吃啦!

目前量少,想吃都得預訂...預定還不見得有貨給你!

三顧茅廬才有機會的~哇!!!

發現我爸媽真的是好厲害!!!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