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咖哩醬.jpg 

全家buy咖哩料理包

料理包裡最愛的就是咖哩款啦~

看到咖哩就禁不起誘惑的會去買來試試!

在全家超商看到了這款咖哩也是就這樣心動的買了下來XD

這次介紹的這兩種都是貨真價實日本產的唷!

全家這款基本上也是相當不錯,只是剛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比較沒有那麼濃稠,(好像)有一點點的酸味(有一種咖哩就是這種的!)

我買的這款無辣的,另外還有微辣和中辣,

像我這種不吃辣的人吃完的心得竟然是,

有辣度的絕對會比較好吃!!!

料的話感覺不是超級多但也是沒有太少!

我的評分 ★★★

大創北海道野菜咖哩.jpg  

大創buy咖哩料理包

大創推出的咖哩就是我喜歡的咖哩類型!!!

有濃稠的咖哩(馬鈴薯)味,雖然說是野菜但也有點小肉末!

雖然是"中辛",但為了咖哩我是可以吃辣的!

料的份量比上一款的差異不大...可能有多一點吧!(偏心的自我感覺!)

包裝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清新,就是一副好吃樣!

我個人比較喜歡乾淨簡單的風格啦!XDDD

我的評分 ★★★

 

這兩款咖裡料理包的價格...全家的我忘記了!

但我知道它比大創的39元還要便宜一點!

有時後到外面餐廳吃咖哩,

價位高也是會吃到不喜歡的種類咖哩!

料理包的話就可以多多嘗試,縱使買到不合意的也不會太失望!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