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jpg  

店名:【麵】川味牛肉麵  

地址;台北巿松山區新東街3巷巷口

 

這家牛肉麵真的不論湯頭、麵條、牛肉、滷味、環境各方條件

基本上對一般小吃來說就是中上嘍~

麵條很有嚼勁份量也很多,

牛肉也大大塊的放了3.4塊,肉質鮮有帶點筋也不賴!

放了不少蔥花我蠻喜歡的.

滷味(牛肚、牛筋)滷的真的相當入味~味道很棒我也很喜歡!

店內環境也乾淨整潔~

價錢的話...對台北的牛肉麵店來說算是平價的啦~

但是

因為"空間座位"讓我覺得"人"有問題!!!

店內空間不是很大,大概就4.5桌4人座,

一次和家姐一起去吃晚餐所以就是邊聊天邊吃~

這家店生意真的是蠻旺盛的,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去試試.

因為邊聊邊吃所以吃得稍微久了點......

就在我們快要吃完的時候,老闆娘跑來跟我們說

 

"妳們吃完了嗎?外面有客人在等耶!"

 

......妳外面有客人在等干我們什麼事!?

為什麼妳的客人在等我們就要趕快吃完趕快走?

我如果有事要忙的話幹嘛要坐在妳的店裡吃晚餐?

因為妳不是經營一家咖啡廳所以我不應該不可以吃的久一點嗎?

老姐因為本身是服務業而且是待過高檔飯店和餐廳的,馬上變臉......

連剩下的食物都厭惡去把它們吃掉!

她怒說,如果以後她再踏進這家店她就不叫XXX了!!!

哪有人這樣對待客人的?

所以就整體來說,本來是4顆★的!

就為了她這句就直接降為了2顆!!!

所以一家餐廳,即使你的料理很普通,但如果對待顧客的心是真誠的,

還是會讓人很喜歡去光顧!

但如果你是算不錯吃的店,但,你的態度有問題的話,

休想寄望客人再次踏入消費!!!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