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戰利品.jpg  

Day:2011/08/21

Time:19:30

Sky:晴朗好天氣

 

話說我去漫博會只有帶了這點東西回家~

簡單說就是黑執事(姐的)+我們這一家+海賊王+贈品

不要嘲笑我啊!!!

我也想看到甚麼就買甚麼都掃,但是迫於現實壓力沒法那麼爽快的把錢灑出去Q口Q

聽到場內一堆年輕不知人間疾苦的國高中生很自豪的說已經灑了多少錢、自己有多沉淪於"宅"

想當年我也是有這種心境但沒有那麼深陷就是了!

當現在大學畢業一部分人都已經在工作賺錢,

而自己雖然上了研究所但是比別人多費了錢又尚未回收實在有點心虛哩!

不是我的心已經被現實給攻擊到蒼老了,而是年齡到了該有的領悟!

雖然總喊著不想長大,但現在有意識的我就是已經長大了,

所以就是努力面對現況然後從中找點安慰心裡的樂趣囉~

我想從無憂無慮的學生變成面臨現實的期間會是最複雜的時期了!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