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燒.jpg  

Day:2011/08/09

Time:18:25

Sky:午後雷陣雨嘩啦嘩啦

 

台灣人受日本文化的影響或多或少都有的!

以前被統治過~食衣住行育樂都有沾到邊的!

所以在日本東北大地震時我們才會有超出其他的國家的熱血援助!

銅鑼燒從小就是被多啦A夢給帶到我的生活裡的啦~

所以雖然我不常吃這點心但我偶爾對它會有奇怪的迷戀XDDD

日式料理在台灣平凡常見的有好多阿!

咖哩~豬排~關東煮~拉麵~大阪燒~章魚燒~生魚片~烏龍麵~壽司....不勝枚舉哩!

至於高級的日式料理店也是數量相當多!

曾經說過我很喜歡高木直子的作品.

這位高木直子和我一樣當愛好美食所以每次看著她的圖書都邊看邊流口水阿~

雖然很喜歡日本食物但是我生在台灣吃不到她所說的那些美食,

但我決定來對我們台灣的食物也來作像她一樣令人羨慕的圖文紀錄!

但那是以後的事啦XD~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