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room1.jpg  

Day:2011/07/30

Time:14:07

sky:過度晴朗&有點悶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房間~(有什麼好介紹XD)

我房間的格局大概就是這樣...差不多3.5~4坪左右吧!

説小不小哩!

這算是我出生以來的第3個房間.

舊舊家是現在新家的隔壁農舍~小時候都和姐姐同一個房間!

舊家是新家的正對面4樓透天屋~自己有自己的房間了!

舊家賣掉在舊舊家旁的空地蓋了新的3樓透天屋~有了更大一點的房間!

因為從第2個房間開始就一直一個人睡大大雙人床,

所以之後外宿的單人床或是出去玩和別人睡一張雙人床都會不適應!

睡單人床的話隔天起床枕頭被子抱枕都在地上...說不定半身在地上都有可能~

和別人一起睡的話都會霸占整張床或是把腿放到人家身上......= =

 

我房間的桌子也很多張XD

裡面兩張矮桌子都是我拜託我老爸手工製作的~

冬天偶爾會學日本人在上面鋪個毯子壓上木板當暖桌來喝茶看書(很舒服阿~)

其他時間多半堆放有的沒有的雜物˙ ˙a

 

書櫃分層擺了優閒書~教科書~語文書~史地纇大塊頭的書~漫畫書......

最下面的櫃子一半放了值得紀念的和畢業證書相片等...另一半就擺長期收集的動漫週邊商品(我的愛~)

 

至於陽台...因為搬新家後過個1.2年我就上大學比較少在家

所以沒有種什麼植物或有特別在整理...只保持一般乾淨的程度~

對於這點有點可惜...陽台個多好的空間是吧!?

 

改天再從我的1.2號房間還有外宿的房間來介紹吧~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