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1.jpg  

(而且是和汽車道有分隔島的那種機車道喔!)

突然聽到...

摔車2.jpg  

不到一秒鐘的時刻......

摔車3.jpg  

一台黑嚕汽車擦撞我的後照鏡然後後面的機車車身就和汽車相親相愛去了

根據騎在我後方的機車先生所言幾乎是被汽車給吸進去...

然後機車向右頃斜,我人就從機車上飛出去了!

摔車4.jpg  

是的!就是以哈巴狗的姿勢飛撲柏油路!

所以手的地方關節沒事但是下腕擦傷~

腿腳的話就是膝蓋關節著地啦...是說我反應太慢來不及跳車?

可是跳車會不會撞到另外一台機車?

摔車5.jpg  

幸好後方的機車沒從我身上騎過去...

轉身ㄧ看右腳被我的小浪給緊緊壓住還流了少見的很多血!!!

大概被機車上的哪個零件給戳到這傷口蠻深的!噁!!!

新買的柏肯托鞋帶也磨斷不能穿了(買不到1個月阿!)

摔車6.jpg  

警察啦~救護車啦~醫院急救包紮啦~

幸好自己學校就附設醫院急救學生有優惠...

撞我的人還真好運...我人還很nice也沒大哭大鬧大怒!

只是真的是我很衰阿!!!

騎在機車道被汽車給撞到這麼麼多傷...而且還是他要超我車然後空間不夠硬擠我就飛了!

現在走路像企鵝姿勢ㄧ樣而且超級慢吞吞,起身移動還要伏著桌子或是牆壁...

洗澡只能擦澡...撿個東西也很難撿...上下樓梯太麻煩又怕痛所以都沒出門

但不幸中大幸是頭腦還好好的,骨頭也好好的(樣子)

還有好室友可以幫忙我處理一些雜事!(感恩~)

 

對了!

經過這回我以後都會相信夢到掉牙齒是不好的預兆了!

因為那天我夢到我的牙齒搖阿搖的就掉了,

但有一個人拿著他的牙齒試放在我嘴裡說

我這顆可以幫你補上去,不過要再弄一些填充物進去......

如果我信邪那天就不出門就可能不會發生這事!!!

幸好有人送我他的牙齒...不然可能現在就是在醫院也不能打這網誌!

 

在道路上阿...不只要注意自己...也要注意別人阿!!!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