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所有的研究所都考完啦!!!

現在就是等著面試結果和最後依所的筆試及面試囉~

終於又可以以往常的頻率來PO網誌了:)

 

   雜菜湯.jpg       

--->雜菜湯

材料:菜頭、紅蘿蔔、高麗菜、蕃茄、洋蔥

湯頭:豚骨湯塊、海鹽、香油

 

超級健康養生的大鍋雜菜湯~

湯底準備好後就是把材料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

然後

統統丟進鍋裡先用大火煮到滾後

再轉小火慢慢滾阿滾個30分鐘(期間去翻動食材幾次)

鹽巴在滾的時候我會先放到我覺得適合的鹹度

等到30分鐘後再嚐一次湯頭不夠味就再加一點進去調一下就可以關瓦斯囉!!!

我通常都是盛ㄧ大碗然後就是一餐啦!!!(我還在減肥~)

煮很大ㄧ鍋等冷了放冰箱

想吃再隨時加熱或放電鍋等他跳都很方便的!

重點是又好吃又好喝又養生又便宜喔~

 

義大利泡麵.jpg  

--->義大利泡麵(NT 31)


全聯有賣單一包的,家樂福有家庭包~

這樣一包還蠻有重量的喔!

裡面有三包配料:蔬菜包、蕃茄粉、醬包

煮的時候只有把蔬菜包放進去喔!(我連蕃茄粉包也灑下去了...)

麵和蔬菜撈起後再把蕃茄粉和將包一起放下去拌ㄧ拌就是美味的義大利泡麵囉!

麵的分量不少,醬包味道也還蠻不錯的有其價值!!!

算是可以吃的飽的一份泡麵喔!!!

 

香腸炒飯.jpg  

--->香腸炒飯

材料:上面有圖示

調味:醬油、烏醋

 

之前有PO過一次但那次放錯照片啦!!!

這次是貨真價實的香腸炒飯~

以前沒有放香菇,

上次回家從家裡帶來一些乾香菇就加進去囉~

多了香菇真的更美味可口阿(流口水)

香菇在泡的時候不用放太多水不然美味都會跑到水裡面了!

 

最近要來畫新的網誌版圖~

因為其實紅通通並不是我的style啦!!!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