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0賀圖.jpg 

呀哈哈哈哈!

我有很守諾言的在今天的大考完後很努力的把它生產出來了!

1500人次賀圖!!!

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台灣受美國、日本及韓國的影響太過嚴重

網路及流行媒體充斥著這三個國家的資訊

導致我想畫各國的傳統服裝來延續我的人次賀圖有障礙!

因為網路上太太太太太難找啦!

比方說我想畫英國古代貴族的服裝...但找不到一個正統的照片或圖片介紹!

想畫荷蘭的也只有個大概印象但也找不到完整的!

這些特色算明顯的都相當困難了不必說其他國家!

除非我能持有一本專門介紹各國服飾的書籍!!!

於是乎決定...角色扮演!!!

以後的500人次賀圖就以角色扮演為主題吧!

這次的主題是滿清格格喔!!!

以前還珠格格風行的那一期間,

我曾經超熱血的用珍珠板及一些中國結和裝飾品做了一個好大的旗頭呢!!!

不知怎地我實在對這些頭上的東西很著迷哩!(也許上輩子是清朝人吧!)

春天到啦~頭髮顏色也換成漂亮的櫻花色喔!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