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a5b28ctw6ddnxcgjdikj.jpg

 

人呢!

在遇到困難挫折時總是自怨自艾、怪東怪西

樂觀的人會很快的打起精神繼續向前!

輕度悲觀的人會情緒低迷好一陣子直到貴人出現!

中度悲觀的人會一輩子就這麼抑鬱而死!

重度悲觀的人會自我了結生命!

但是,當在抱怨在責怪的時候

我們都不會記得現在所擁有的

只會不斷惆悵沒得到的或失去的!

就像上面的連環漫畫!

上帝也是很無奈的!

祂雖已遍體麟傷仍持續的為我們除去大的障礙!

剩下墜落到身上的是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即可戰勝的!

為什麼人類還老是在抱怨?

是養尊處優過的太幸福了嗎?

況且

我們的背後絕對不會只有上帝

家人、親戚、朋友...甚至只是一個陌生人

都很可能是默默在支持你幫助你的人

只是人類還被自己困住

不願轉頭看一下背後支撐他的世界!

所謂的貴人,不一定是有實際幫助的一個對象!

一個想自殺的人

看到用熱情和愛心在走路募款環島的人而被感動

讓他對生命有新的感受

這樣的環島人也是他生命中的貴人!


我們要常想著自己已經好幸福了!

睡覺前我總想著

現在的我睡在一張翻動會有聲音彈簧床上

包著棉製的床單墊著高中住宿時的舊床墊

上面還有一件沒有被單的棉被蓋著

躺在被拿來當枕頭的抱枕上

身邊沒有我親愛的伴侶

但是

有我最寶貝的抱枕空根

在這樣冷冷的天氣我還可以溫暖的窩在這裡面

安安心心的除了考研究所外

什麼煩惱都沒有

還有很愛我的父母很親朋好友

這樣是多麼幸福阿!

雖然東西都不是最新最好的

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整套的寢具可以睡

縱使有最精緻寢具的富豪

也不一定能像我可以睡的這麼安穩這麼放心!

現在的我很幸福所以要好好珍惜

因為未來出了社會可沒這麼好混了!

所以在感到幸福的同時也要激勵自己

讓自己為未來更努力!

讓自己的未來至少能像現在一樣感到平凡的幸福!

我想

人是有靈魂的

而靈魂有肉體可以使用的時間是相對非常少的

所以在有肉體的時間不能白白浪費在愁苦與惆悵中!

不要說"寧願不要體"

因為

說不定是身體不想要你的靈魂

所以產生一些機制要讓這個靈魂趕快閃邊!

被一個沒有思考能力的肉體這麼拒絕就應該反嗆回去!

"本大爺就死皮爛臉的不走咧~怎樣!!!"

然後繼續好好善用這個身體

朝著不只是夢的夢想前進!!!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