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j

 

"愛就是咖哩"

 難度★★★☆☆

本來Yenj禮系列要休息一下的

但網誌看著看著發現...咖哩怎麼不見了???

專輯拿出一看!!!

媽呀!被我跳過去了!!! 0口0

咖哩本來也是讓我絞盡腦汁不知道要怎麼畫

後來覺得"混待坐躺抱"應該是經典

就用他們啦!

本來是要畫人物的

但是

要在小小的格子裡畫出人來我想我眼睛要脫窗了

所以就用我的寶貝抱枕娃娃-空根&虛擬女友替代啦!!!

背景咖哩應該看的出來吧!!!

雖然我很愛吃但不怎會畫吃的東西呀!

這張是系列中唯一用替身的~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