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盤狼藉

--->杯盤狼藉

放這個做什麼?
......因為


每次想做食記的時候
店招牌拍了
菜單拍了
擺設拍了
廚台拍了
然後等餐點來準備拍
但是往往
食物來了......就了拍照這件事了!!!一"一

然後等到都吃ㄧ半或是已經空了
餘光瞄到手機才想到



"媽阿!!!!!!!!!!"



會想要去拍來當做食記的店家或食物通常都是不錯或是很好吃的
而且也通常是偶爾能吃或是不能常去吃的
興沖沖的去了什麼都拍了
但看到食物我得說我很難記住要拍照這件事情!
就直接筷子湯匙就想把他放到嘴裏面
這大概是"
我的天性"(不良的)
一U一

 



所以每次和朋友去吃飯
都在我正要把餐點挖下去的前一秒才默默爆出一句



"你不是要拍照嗎?"

 


那個時候
真的很不想把湯匙筷子放下...一3一
可是沒這樣真的沒有食記可以放啦!!!XD
在此感謝~



話說這次是去嘉義市中山路接近火車站的一家老店"溫記"
去那邊我必點醡醬麵
可惜就是沒有照片~
這次是和爸媽去的...他們當然不會提醒我這件事~
下次有拍到再來PO食記吧!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