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nj3

 

"謝謝你的美好"

難度●●●●●!!!

得說

這張專輯幾乎是Yenj為了前女友而做的!

這首是這段戀情結束的...紀念歌!!!(汗)

總之

因為這是Yenj以相當細膩的情感做出來的歌

裡面錯縱複雜的情感太具個人特色了

從我開始製作這禮物時就一直在苦惱這首歌要怎麼畫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也沒什麼戀愛經驗咩!

那段期間每天睡覺我都在思索這首的構圖

太難了!!!

像這樣同時帶有難過不捨...說不定有點不滿但卻是真誠的祝福與感謝

這種像調色盤一樣的感情

沒受過美術訓練的我非常困擾啦!

Yenj下次不要做這麼難的歌辣...(怪人家咧!)

所以這張是最後被我畫出來的一張!

因為故事是女生要出國求進

男方要留在原來的地方實現自己的夢想

不得已離開彼此(Yenj說的...我沒編喔!)

這對男女雖然是一起但是是背對著對方

各自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因為是目標與夢想所以是彩色的!!!

雖然是分離但卻是感謝美好

所以本來應該是黯淡失落的氣氛改成粉紅色的"美好"

這樣有沒有一點點對比~

.........

我不會敘述了啦!!!

哪個文筆好的來幫我解釋一下!!!Q口Q

好不容易畫出來的

情感也好不容易勾勒出一點點

可是不知道怎麼講解啦!(淚奔~)

真的

很多東西是語言無法形容的...

尤其是只有人類才有的複雜感情~

而且Yenj的是又單純又複雜...吼

 

這張

我自己覺得畫的不是挺好的

如果有空會想重畫...不過我得再重新陷入苦惱中~

不過我的朋友們都說這張好看...???

看到這篇網誌的"友達"覺得呢???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